腾讯云加强监管:账号异常,无法生成备案授权码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1-09-15

现在备案越来越严格了,最近松松团队有两个个人备案的网站被取消了备案,不得已我们转向企业备案。结果域名迁移至腾讯云后,提示异常帐号无法生成备案授权码,也就无法备案。

腾讯云给出的理由是:

异常账号无法备案,

您好,因近期监管政策从严,腾讯云应监管要求加强对备案信息和备案账号的检测和管理,系统会根据账号综合信息,判断是否存在风险,如果您的账号被检测到有风险而导致无法进行备案、变更备案、新增备案等,且您需要使用域名用于web服务,可以参考以下方案;

.您可以尝试注册新账号进行备案操作,但新账号依旧会收到风险检测,无法保证一定能成功备案。

●您可以使用海外云主机,目前海外云主机不需要进行备案。

后面我又提交了工单,咨询了客服,也无法解封。很奇怪这里面到底是怎么操作的,毕竟帐号已经做了企业实名认证,如何判断帐号异常?是没有在消费过?还是其他什么原因?他们不便说明。

总之,网站越来越少,备案的审查起到了关键性作用。一方面让大量正经做网站的站长得到了健康发展机会,另一方面,中国的网站从2018年的544万个网站,到2021年下降到422万个。

文章来源:卢松松博客欢迎分享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