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丰科技当选人工智能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懂客户的AI助力智能应用落地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9-16

7月29日,“2021智能经济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会议聚焦产业智能化的战略、实践与前景。沃丰科技受邀参加百度云智峰会智能产业专题论坛,并作为副会长单位出席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人工智能专委会成立仪式。

智能产业论坛以科技创新助力数字经济建设、云智一体助推产业数智化升级为主题,阐述了百度智能云在金融、制造、电力能源、TMT等行业数智化发展中的全面助力,推动产融结合,打造产业智能化加速引擎,践行绿色、可持续发展。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副司长王建伟、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信息化与软件服务业处处长尤靖、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许志远出席并致辞,百度副总裁李硕等发表主题演讲。

沃丰科技当选人工智能专委会副会长单位

人工智能专委会为北京信息化和工业化融合服务联盟分支机构,由行业顶尖人工智能科技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工业企业和专家组成。沃丰科技作为人工智能专委会初始成员单位,以副会长身份参与起草了专委会2021-2023年指导思想及工作任务、专委会定位及规划、组织结构及各方职责,以及各项工作制度细则等重要文件。

沃丰科技多年深耕客户服务管理领域,主攻语音语义融合技术,自研领先的AI基础设施GaussMind“原心引擎”,打造最懂客户的AI机器人,为企业提供营销、管理、服务全场景、一体化SaaS解决方案,全面助力企业实现智能化转型。

在“产业发展、推广应用、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下,沃丰科技将深度参与人工智能专委会工作,以提高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尊重知识产权,推动专委会成员共享产品、技术、客户和营销资源,加速人工智能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落地;促进厂商之间的交流合作和联盟成员互惠互利,共投入、共收益,在北京形成可持续发展的人工智能产业链及生态环境,让“懂场景的 AI”赋能千行百业。

沃丰科技创立于2014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AI驱动的客户服务、CRM和客户体验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核心技术,沃丰科技旗下Udesk、GaussMind、ServiceGo、微丰、CusBridge等产品成功将全维度的智能系统应用到企业客户服务、营销、客户运营等各个场景,得到众多世界500强客户的认可。沃丰科技坚持创新,以 AI 驱动服务,用技术提升客户体验,全面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