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回应上海嘉定宠物盲盒事件不属实 网点已报警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9-2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9月22日报道:9月20日,上海一家爱心组织发布视频,在上海市嘉定区一小区旁发现百余宠物盲盒被遗弃路边,包括71只猫和36只狗。

当时,有参与救助的志愿者称,根据快递单发现物流商为中通。目前,嘉定区南翔派出所已对此事进行调查,而有猫瘟的小猫已被送往宠物医院进行救治,其余猫和狗均已被领养。中通快递相关客服回应称,公司禁止邮寄活体动物,已关注到此事,正在核实调查中。

9月21日下午,针对上海嘉定宠物盲盒时间,中通快递回应:针对社交媒体大量传播中通网点涉嫌违规寄递猫狗宠物的视频,经核实,中通确认该视频所涉行为与中通网点无关,相关中通网点已向属地公安报警,并向警方提供了所掌握的货主、承运方等线索。

此外,中通重申会严格按照国家邮政局的相关要求规范活物寄递,全网严禁寄递猫狗宠物。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