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app排行榜出炉:国家反诈中心持续霸榜 抖音最能赚钱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10-26

根据蝉大师应用数据平台的统计,纵观9月应用“江湖”,「国家反诈中心」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势头,成为当月下载量最高的应用;但在吸金方面,最会赚钱的应用还属「抖音」,已连续数月霸占吸金榜第一的宝座。

9月热门应用下载TOP30

在9月份应用下载量排行中,「国家反诈中心」以718.57万的下载量再次登顶榜单。作为国家重点宣传的反诈骗应用,「国家反诈中心」在近两月里持续发力,下载量均达到了700万+。

“小而美”的「微信」在9月应用下载榜中重新回到TOP2的位置,下载量达到了526.78万次,相比较8月增加了8.76万次。而根据蝉大师的下载量预估数据来看,「微信」在9月底迎来了一波小爆发。这背后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因为「微信」在9月底上线的8.0.14版本中新增了【群聊折叠】、【关怀模式】这两大功能,引起了用户广泛关注。

另外,“短视频一哥”「抖音」在9月表现出色,以457.42万次的下载量,力压“小弟”「抖音极速版」的454.88万次下载量,重回榜单TOP3。而「抖音极速版」虽然仍旧高居榜单TOP4,但相比较8月,下载量暴跌了140.94万次,尤其是在9月下旬,单日下载量持续走低。

另一个下滑明显的应用是榜单TOP6的「淘特」,9月的下载量为391.02万次,相比较8月少了182.98万次。根据蝉大师数据显示,「淘特」已连续两个月下载量数据都在下滑,要知道「淘特」7月份的下载量可是高达613.22万次。

9月热门应用收入TOP30

9月份热门应用收入榜总体变化不大,榜单上应用排名上升、下降幅度不超过5位,各类长、短视频及社交应用的吸金能力依旧无人能够撼动。根据蝉大师数据显示,「抖音」、「腾讯视频」、「爱奇艺」、「QQ音乐」、「优酷」继续牢牢霸占收入榜前五的位置,收入预估分别为5798.8万美元、2782.27万美元、2037.77万美元、1353.8万美元以及1181.38万美元。

但相比较8月份的收入情况,前五的应用中,除去「抖音」增收了939.27万美元外,其他App收入均有不同幅度的下滑,并且这种下滑趋势已连续两个月出现。

从应用所属厂商看,腾讯霸主地位依旧,榜单TOP30中共有8款应用入围,在娱乐、社交、音乐、工具等多个细分领域里全面开花。从应用分类来看,社交类应用最多,共有8款入围,分别是QQ、微信、微博、探探、Soul、知乎、陌陌、会玩。娱乐类应用次之,长短视频类应用排在第三。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