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两大事业群同时调整副总裁 涉及腾讯教育、信息平台与服务线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12-02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2月2日报道:据界面新闻,12月1日,腾讯PCG和CSIG两大事业群将同时启动内部调整:现任腾讯公司副总裁殷宇(Mel)将调任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CSIG)智慧教育行业负责人,不再担任平台与内容事业群 (PCG)信息平台与服务线(信服线)负责人;现任腾讯公司副总裁郄小虎(Tiger)将接任“信服线”负责人,同时继续负责PCG技术公线和搜狗输入法业务,并向任宇昕(Mark)汇报。

今年10月15日,腾讯公司与搜狗正式完成交接。搜狗并入腾讯后,腾讯在PCG下正式成立“信服线”,负责QQ浏览器、看点、搜索、免费小说、文件等业务,为用户提供信息搜索、浏览消费、编辑存储、信息服务等平台与服务,从而在信息流、浏览器与搜索加速整合的趋势下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信息服务体验。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