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九九:腾讯云个人账号无法生成备案码,腾讯云怎么备案,个人网站还能备案吗

来源:A5专栏 时间:2022-01-04

宋九九:腾讯云个人账号无法生成备案码,腾讯云怎么备案,个人网站还能备案吗作者,宋九九。

今天作者想要在腾讯云备案一个账号,才发现腾讯云个人账号无法再备案了。

我们知道,腾讯备案需要生成备案码才可以继续进行,但是我在个人账号中看到如下提示:

“当前账号的实名认证类型为个人。仅支持企业实名认证的账号生成备案授权码。”

个人账号还能备案吗?

宋九九电话咨询过客服,个人账号可以备案。

想要获得备案授权码,可以联系企业朋友,并拥有国内的腾讯云服务器,帮你生成一个授权码。

找不到企业生成备案码,可以通过服务器公网IP来完成备案。

授权码生成及使用条件:

1、仅支持企业实名认证账号生成备案授权码。

2、每个备案云服务器最多申请5个备案授权码。

3、仅支持中国大陆地区包年包月的云服务器生成备案授权码,且购买时长需超过(含)3个月。

4、仅支持授权给腾讯云主帐号,且授权码只能用于被授权帐号下进行备案。

5、轻量应用服务器不支持生成授权码

腾讯云备案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域名的实名认证信息、腾讯云账号实名信息、备案的主办单位,这三者信息保持一致才可提交备案(企业认证账号只能选择企业主体,个人账号只能选择个人主体)

2,备案账号下拥有满足条件的腾讯云服务器、或腾讯云轻量应用服务器。

3,腾讯云服务器必须是国内地区,且腾讯云服务器使用时长需要在3个月以上。

4,域名要求在域名注册有效期内,并且已完成实名认证。

温馨提示:

一个网站只能备案一个域名,如需备案多个域名,请等此次备案通过后通过 “新增网站”完成。

原创作者:宋九九,ID:宋九九。

我是宋九九,关注自媒体、seo、IP品牌打造、网络营销推广运营,副业、创业项目分析揭秘干货分享,欢迎关注、分享、点赞+评论交流。

来源:九九运营网,https://www.030414.com/2022/476/

版权声明:商用需授权,非商用转载或使用请注明出处宋九九或九九运营网及本文链接地址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