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您轻松批量查询网站备案数据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2

很多站长或者从事域名行业的朋友都需要去批量查询网站备案信息,筛选出有备案数据的域名,但是批量备案查询是一个体力活,一个一个去查询费时且费力。那么是否有比较方便的办法去批量查询网站备案呢?答案是肯定的!

首先我们打开“link113站长工具(https://www.link113.com)”,然后勾选“网站备案项”,如下图:

然后在地址列表里面输入您要查询的网站列表,该网站单次最大可以查询1500个域名,并且查询速度又快又准。

准备工作就绪后,点击“立即查询”按钮就行啦~最后您就慢慢等待查询结果即可,1500个域名查询完,基本上只要几分钟即可,并且数据来自于官方数据接口,十分准确。

查询完毕后,您可以点击“导出结果”按钮,将数据导出为Excel格式,怎么样,是不是很方便,赶快去试试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