萤石网络全新智能视频锁热售中,硬核科技更加可靠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6

布局智能家居行业以来,萤石网络一直推陈出新,不断带给消费者更多智能家居选择的可能性。不久前,萤石最新推出的北斗星智能视频锁DL30V引发了消费者关注,在硬核科技的支持下,为家庭提供更高的安全保障。

北斗星智能视频锁DL30V用七大星级功能,为家庭安全层层把关。作为本款智能视频锁的核心,DL30V采用了300万超清,162°超广角摄像头,能够无死角的监视门外动态,在2K的超清像素之下,家门口的情况一目了然。

为了应对复杂多变的室外光线情况,门锁还搭载了真实宽动态技术和3m红外夜视功能,无论是强光环境,还是夜色沉沉,都能清晰真实的反馈门外画面,通过可视化的门铃,帮助主人迅速了解门外来访者情况。

萤石网络还为门锁引入了AI智能识别功能,能够有效分辨出家门口的陌生人,精准的集成AI视觉算法,将各种潜在危险拦在门外。

为了适应不同家庭的开关门习惯,北斗星智能视频锁DL30V配备了七种不同的开门方式,可以最大程度方便主人与来访客人的进出。6位数虚位密码设计和双重验证解锁设置,也为进门第一道安全防线层层加码。

而当主人需要长期外出旅行或出差时,可以开启门锁一键布防功能,不仅能够24小时监控门外情况,出现可疑人员徘徊逗留时及时反馈到手机APP。一旦出现不法分子从室内开门,手机端也将立即收到警告通知,同时与摄像机进行联动,留存视频证据。

如此强大的功能之上,是大气耀眼的独特外观。航空级铝合金材质超大面板,搭配简洁利落的造型设计,适配不同入户门风格,宽大触控面板也让门锁操作更加便捷。别出心裁的北斗七星元素,为门锁赋予更深的文化内涵。

随着人们对于家居智能的要求越来越高,是否可以接入互联体系也成为了智能产品的选择标准之一。萤石北斗星智能视频锁就能够与全家的智能家居联动管理,让生活便利,操作更简洁。

如何将智能科技更好融入生活,是无数厂商一直探索研究的问题。而萤石网络用各种类优秀的产品,为更多家庭提供了智慧生活的可能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