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为传统零售降本增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07

如今,智能货柜越来越普遍了。尤其是在疫情期间,以无人店、智能货柜为代表的服务业数智化趋势不可挡。众多生活服务场景线上化、无接触式购物,为智慧零售带来新机遇。以RFID、重力和视觉识别为核心技术的智能货柜深入到更多人的生活中,形成了消费闭环,下面我们来认识下。

例如:动态视觉智能开门柜,相比于传统售货柜,更像是一个家用冰箱,开门柜取货很简单,分为三步:刷脸开门、拿取商品、关门自动结算,可以一次性拿取多种商品,不会像传统售货柜出现卡货的情况。开门自由取物这一购物方式更能吸引顾客。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结合纯AI动态视觉识别,针对货柜场景定制训练学习,识别模型。消费者打开货柜门后,随意取出、放回商品,通过摄像头拍下一小段视频上传到服务器,识别拿取过程,和图像中的商品信息,关门后实现系统自动结账。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3大主流机型低成本高效落地

SS310L冷藏柜: 超低成本,缩短盈利周期

SS468L冷藏柜: 大容量,更能装

SS480L冷冻柜: 专为售卖冰激凌、盒饭、寿司打造

成本仅为传统售货机的40%,通过更卓越的消费体验,提高客单价1.5倍至2倍。形成零售网络后,依托智能运营系统,让零售运营成本降低50%,运营效率提高60%-80%。

8大优势,助力商家降本增效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背后的多个运营亮点,是帮助企业实现 " 降本增效 " 的强大助力。

1.全周期省成本

初始投入仅为传统自动零售设备的40%,依托视达智能运营平台,长期运营成本可降低50%。

2.结算速度快

采用12纳米级的核心计算单元,通过大数据支持,达取货火关门后1-3秒结算。

3.部署投放更容易

一站式购买和服务,即买即用;商品无需学习,即可上架;室内户外不同场景,即刻投放。

4.商品识别准确

计算机动态视觉技术,配合160帧/秒摄像头,商品信息捕捉准确,识别率可达99.7%。

5.产品稳定性高

核心单元采用金属外壳封装,有效屏蔽干扰;配套4G和本地网络接口,通讯流畅;独立供电系统,运作稳定。

6.运营体验更好

依托智能零售管理平台,形成对运营数据智能化分析,补货智能提醒,让整个运营体验更便捷。

7.覆盖品类全

数据库中积累超过50亿张产品图片,覆盖10000+SKU,支持不同品类,标品和非标品的售卖。

8.营销手段广

配合商家日常促销活动,提供如会员福利,限时折扣,特价商品等营销手段,让商家营销更丰富。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公园/景区

单次购买多件,增加复购率

在使用传统弹簧机购物的时候,消费者大多理智思考,只会拿取自己最需要的那一件商品;

而在使用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时,消费者打开柜门,自己挑选并拿取商品。在面对玲琅满目的商品时,所有的商品都近在眼前,消费者能更多地感受商品材质,也很容易多拿几件相关的商品,单次购买多件。消费者也会感受整个购物流程更快,更便捷,同时丰富的商品选择带来的幸福感。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冰淇淋货柜

洞察消费者偏好,数智化创新

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会记录每一笔消费,统计畅销商品,实时监控商品库存,完美实现了全面数据可视化,利用可视化数据大幅度提升了零售行业运营效率,这对只能单向买卖、无法运用用户消费数据洞察消费者偏好的传统无人售货机来说更是跨时代的变革。

对于商家而言,根据SandStar视达智能货柜所提供的用户消费数据,确定服务对象,从而针对受众人群,打造专属商品,满足服务区域内消费人群的购物需求。这可以在多个场景里灵活应用,包括写字楼、商场、交通枢纽、景点公园、文创园、体育馆、学校、住宅小区等等,离用户更近,满足用户的即时消费需求。

作为数智化零售的先驱者,SandStar视达致力于通过AI的“眼睛”和大数据的“大脑”,为零售行业提供信息运营数字化、决策智能化的升级,帮助全球零售行业获得更高的运营效率和利润。SandStar视达秉承“以用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的价值观,现已落地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服务于数十家品牌商和零售运营商。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