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太数科赋能数字生态服务 幸福生活就在身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6-16

秉承“科技以人为本”的思想,当下越来越多科技服务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尤其是在后疫情时代,应防疫要求需要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接触,科技服务带来的便利也为防疫提供了更大的可操作空间。以欢太数科为例,多年深耕手机+IoT产业,为数字生态赋能,成为了许多人幸福生活的强大助力。

自欢太数科创立以来,一直以“科技赋能,美好生活触手可及”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用户长久信赖的数字科技开放平台。作为OPPO、realme和OnePlus等品牌的核心合作伙伴,欢太数科拥有庞大的用户基数,服务于千家万户,通过AI、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携手电商、交通、金融、生活服务等多领域合作伙伴,构建线上化、数字化、场景化的开放互联的数字生态体系。

如今,OPPO 与金融科技合作伙伴欢太数科共同打造的钱包 APP,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及生活方式,成为 OPPO 在软件与服务升级上的又一大进步。

据了解,欢太数科基于后疫情时代出入公共场所需要出示健康码的需求,携手OPPO钱包App上线了双击解锁健康码的新功能。在过去,用户要出示健康码需要频繁的解锁手机,在多个小程序之间切换扫码、亮码,不仅浪费时间,也需要耗费一番精力。而借助欢太数科的力量,无需解锁手机,在熄屏状态下,双击侧面电源键,就能直接唤醒调取健康码页面,为用户在日常生活中节约更多时间、精力。值得一提的是,要使用这一功能需要开通健康码功能。操作并不复杂,用户可通过最新版的OPPO钱包App进入卡包页面,点击添加“国家平台健康码”,授权通过,即可完成开通。

除此之外,欢太数科为完善数字生态服务,还推出了数字车钥匙智慧出行、NFC门禁卡开门、eID身份识别等服务。以门禁卡为例,通过运用NFC技术,用户可将实体门禁卡模拟复制到OPPO钱包,在开门时只需用手机靠近刷卡感应区即可快速解锁开门,既不需要随身携带门禁卡,也不用再担心门禁卡丢失。

在欢太数科的努力下,越来越多用户感受到了数字生态服务带来的便利,缩短了通往幸福生活的路径。这也就无怪乎越来越多人对欢太数科青睐有加了。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