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蝉妈妈品牌增长大会义乌站收官 助力品牌加速破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07-29

7月24日,蝉妈妈品牌增长大会义乌站圆满结束,超600名观众参会,多名品牌方、供应链、MCN 机构的行业菁英、头部 KOL、顶尖操盘手、认证讲师、营销专家以及电商主播达人等嘉宾分享了他们的真知灼见,引起了业界关注。

根据2022年1-6月金华地区抖音各梯队带货主体直播销售额占比及其同比增速变化的数据观察,品牌自播号以45.4%的带货主体数量,撬动66.2%的市场份额,牢牢占据着金华地区抖音直播销售统治地位。义乌作为全球小商品供应链聚集中心,在品牌增长大会的宣推助力下,将帮助更多未入局的品牌加速破圈。

行业大咖齐坐镇 现场容纳600+爆满

本届大会邀请到了亿伙人合伙人王迪子,牛主播创始人创美,类目十大MCN机构创始人王超,杭州顶峰汇合创始人王智,红海DP创始人/喜训创始人姜江海,蝉妈妈杭州负责人陈智琴、蝉妈妈运营总监麦口以及蝉妈妈客户成功经理张振声等多名嘉宾,从各自角度出发,一起探讨如何在直播电商领域做好品牌的强势增长。

抖音电商百货行业达人商家联动,双驱业绩增长,直播及短视频规模爆发趋势日渐明朗。

牛主播创始人 创美

直播带货没有捷径,短视频能弯道超车。

类目十大MCN机构创始人 王超

服务型供应链时代,如何做好直播供应链,他提到供应链的发展由野蛮生长到精细化运营,未来,服务型供应链就是通过优化各项数据指标,迎合抖音算法提供产品供应能力,即抖音电商平台背景下专业的经营者。

杭州顶峰汇合创始人 王智

如何提升高质量转化?实现达人直播的快速变现。

红海DP创始人/喜训创始人 姜江海

直播的流量获取底层逻辑,如何实现长效经营?

蝉妈妈杭州负责人 陈智琴

直播是抖音销售基本盘的主要支点,变现渠道拓宽趋势凸显,而在金华地区品牌自播占据统治地位,贡献66.2%的市场份额,作为蝉妈妈杭州负责人坚信未来蝉妈妈一定能不断引领直播电商行业变革,推进行业的创新和发展。

蝉妈妈客户成功经理 张振声

资深优化师1V1直播间诊断优秀案例拆解,张振声通过“如何定义复盘关键场次”“蝉妈妈场控复盘相关案例”“场控竞对分析实操演示”三个板块详细解读如何利用蝉妈妈场控做直播复盘。

在刚刚结束的蝉妈妈年度大会上,蝉妈妈官方正式发布了自身的品牌升级战略,重磅推出SaaS矩阵服务,包括蝉妈妈、蝉妈妈场控、蝉妈妈精选、蝉小红、蝉圈圈和蝉客等多个产品服务。本次品牌增长大会虽然业已结束,但蝉妈妈将始终致力于通过数字决策为社会赋能数字营销能力,助力品牌增长。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