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云提供多种工具,助力人力资源公司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6

近年来,我国平台经济和共享经济等新业态发展迅速,为促进创业创新、优化资源配置等作出了积极贡献,在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和作用日益凸显。作为共享经济的重要模式,共享服务为市场主体提供了一种更为高效集约、更能降本增效的路径。这其中,以身边云企业服务共享化科技提供商为代表的企业,通过工具+交易的商业模式,快速将服务类需求标准化、产品化, 帮助企业快捷使用社会化资源,有效提升市场竞争力,实现轻量运营、高效发展。

人力资源是企业运营的核心,而人资公司在优化资源配置、满足企业需求方面发挥的作用不可替代。为帮助人力资源公司快速发展,以期更好的满足企业需求,进一步促进社会经济发展。作为企业服务领域的领导者身边云,推出了一系列数字应用,帮助人资公司快速数字化转型,提高人资公司供需匹配精度、实现人员管理协同、保障薪税结算合规等。聚焦人力资源公司核心业务场景-智效HRO 公开资料显示,HRO国内应用深度和国外相比仍有不小差距。为了更好地普及智效HRO,身边云深入人资公司核心业务场景,当服务人员超过1000,人工汇总大量人员报增报减,系统操作复杂导致员工使用意愿低,资金不透明利润不明确等问题一一击破。智效HRO界面简洁,统筹流程管理,自动化推进招聘流程,增强协同效率,同时最大的亮点是可以同步各地政策,报价单灵活配置,最终实现账单准确,有效帮助人资公司高效运营和业务的快速增量拓展。

聚焦为蓝领服务的业务外包-智效BPO 传统的人资公司无法应对企业多样化的招聘需求,导致很多业务无法承接;定制行业系统成本高, 经营压力大;管理蓝领情况复杂,一旦发生纠 纷很难处理;蓝领人员流动性大,人资公司业务协作存在不小难题。身边云智效BPO基于企业实际出发,融合创新技术,助力人资公司实现全面的数字化转型,从而全面提升企业业务、运营效率、人力资源管理能力。在应对企业多样的需求时, 智效BPO布局私域招聘池, 要针对场景、人群定向招聘,招聘效率极大增加,员工粘性大,不易流失; 另外针对不同行业定制系统成本高,身边云率先推出通用系统,简单便捷,人资公司可以优先体验,根据企业所需定制功能模块,性价比更好;同时针对蓝领复杂情况,人资公司可以全流程线上操作管理,不仅能快速操作,还能全方位线上留痕,责任划分明确,避免后续麻烦。

与此同时,企业人事部处理海量文件是一件非常费时的工作,内容繁杂且经常影响工作效率。对此,针对企业级客户,身边云推出智效EHR,以EHR管理系统帮助企业解决海量文件处理难题,使企业工作流程更顺畅,更能聚焦核心工作,从而加速实现增效目标。未来,身边云将持续追寻把社会碎片化资源整合有效方式,实现资源运用效能最优化,创新更多数字化应用,探索更多发展发向, 持续为企业提供降本增效的更优方案,为社会资源利用率提升和高价值增长提供更大助力。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