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马科技:首创AI知识库,引领工程造价行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4-03-04

数字化转型浪潮袭来,众多企业争先建立企业知识库(Knowledge Base),帮助企业加快知识整合,完成知识沉淀,加强知识交流。四川野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野马科技”)首创AI知识库,深耕工程造价领域,发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引领工程造价行业完成数字化转型。

野马科技的诞生,源于创始人海归人工智能专家罗观的愿景,旨在将先进的AI技术引入工程造价领域,以提升行业效率和准确性。作为四川省内被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和瞪羚企业,野马科技凭借其在云数智技术与造价业务的深度融合上的创新实践,研发出行业内首款工程造价AI数据库及首个造价机器人。这两项创新产品已与多家国内新能源龙头企业展开合作应用,显著提升了合作伙伴的工程造价管理效率和精准度,彰显了野马科技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和技术实力。

工程造价行业作为专业度较高的行业,其相关工作专业性、特殊性、难复制性及繁琐性导致虽然造价软件面世多年,但仍有很多工作需要依靠经验老到的造价人员手动完成。针对造价过程中造价人员及审核人员工作痛点,野马科技以其对造价业务的深度理解,发挥其技术优势,首创AI知识库,精准推动行业发展,其核心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基于“知识表征”(Knowledge Representation)的相关理论及技术实践,野马科技构建了工程造价行业知识图谱,建立并完善行业知识库。其专业能力可以对大量行业结构化数据、非结构化数据和半结构数据做统一结构化处理。从源头解决数据分散及数据孤岛问题,实现数据一站式管理和共享,为企业决策和业务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二、将前沿AI技术与工程造价行业紧密结合。其自动化程序大大减少了工程造价工作中重复、枯燥的任务,提高了工作效率,也解放出人力以专注于更具创造力的工作。AI技术同时也应用到了多样化的算量及计价过程中,实现了从大量数据中提取信息和模型,并预测结果,从而极大地提升了运算效率及准确度。

三、云计算技术的细节化运用。借助前沿云计算技术能力,对行业资源及企业自身资源进行进一步整合,大力提升数据处理及存储能力,让每一步工作有历史数据参考,有相似项目借鉴,有相关数据可以参考,并可以通过云平台的强大计算能力及弹性化的应用,支持了复杂的数据分析和大规模的数据处理需求,满足不同规模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各种“定制化”需求。

野马科技以其丰富的行业沉淀与积累,发挥其技术优势及创新理念,痛击工程造价行业痛点,顺应市场需求,以提升工程造价工作效率及精确度为目标,率先完成工程造价行业AI知识库建立,并获得海内外工程造价专家、行业龙头企业及各大设计院的认可。野马科技也将继续深耕行业,以人工智能技术为行业持续赋能。

-四川野马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