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至名归!博尔捷数字科技入选“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0-28

近日,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发布“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榜单,博尔捷数字科技(BRIDGE HRTech)从众多人力资源机构中脱颖而出,入选总榜单。

此次榜单,是由全球一流的商学院法国里昂商学院与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管理智库HRflag于2022年6月启动对中国市场主流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品牌研究项目,共有537家国内知名人力资源企业进行申报参与调研,基于HRflag的品牌方法论和研究模型,发布了“HRflag2022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

本次榜单中,博尔捷数字科技除入围主榜单第40名外,还在人力资源管理软件、人才招聘、劳动力管理、薪酬管理等4个分类榜单中榜上有名。

博尔捷数字科技集团,始终以“引领数字商业,打造新人力”为使命,基于各个垂直领域行业特点,深入企业各种用工形态和用工管理维度。运用行业领先的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数字技术,打造企业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包括劳动力众包管理SaaS、品牌合伙人管理SaaS、数字园区产业平台、DHR SaaS和HRO SaaS。

复合用工管理云平台基于“系统+平台”模式对多种用工模式进行统一管理。平台理念是在满足HR SaaS常规需求的基础上,将业务外包的项目管理、众包管理和合伙人管理纳入到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中,对多种用工模式进行合理规划,实现人力资源最优化配置。

以SaaS+aPaaS+iPaaS满足企业客户在组织架构管理、用工结构管理等方面灵活定制与高效对接需求,将业务数据与人力成本联动,帮助企业动态优化用工结构,节约人力成本、提高用工人效。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