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度未知HyperX双11活动——电竞产品硬核的配置,开黑更刺激~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0

玩吃鸡、LOL、魔兽世界、穿越火线怕什么?电竞产品配置低,游戏画面不流畅!

极度未知HyperX国际电竞外设产品,设计充满浓郁电竞科技感。定位高端的电竞设备 ,有着平价亲民的价格,随时响应的优质级服务,让你所有开黑的问题一扫而空!满足兄弟伙激 情开黑的需求!极度未知HyperX双11活动推出硬核配置,让你开黑更刺激。

1号开黑设备:游戏机械键盘——HyperX Alloy Origins Core PBT 87键竞技升级版

紧凑87键tenkeyless设计,超便携的同时可为鼠标提供更大范围的操作空间。采用HyperX火轴,线性轴体,操作力45g,按键行程3.8mm,触发行程1.8mm,轴体轴芯和底壳是红色,搭配HyperX轴外露式LED灯珠设计、双色透光PBT键帽,更好的展现RGB动态灯光效果。结实耐用的优质PBT键帽,不仅外观美观,质量耐磨,上面的侧刻还能轻松找到需要的重要字符的键盘功能。像开黑这种游戏模式,更是可以通过HyperX NGENUITY专业定制软件定制,而且还能构建宏,设置每个按键的灯光和灯效,满足玩家的个性化设置。

2号开黑设备:头戴式电竞耳机——极度未知HyperX Cloud II飓风系列。

HyperX Cloud II飓风黑红和青铜是都是电竞质感超强的颜色。专用的53mm驱动单元,能够带来层次丰富、细节清晰、定位精准和极具冲击力的音频效果。支持虚拟7.1环绕声音效的音频控制器。耳机采用铝制框架,搭配HyperX特有的记忆棉和优质的人造皮革,拥有出色的耐用性、稳定性和长时间佩戴的舒适性。耳机搭载数字增强降噪麦克风,通过USB声卡实现自动增益控制和回音消除功能,音质更清晰,背景噪音减少,并且游戏声音增大时语音音量自动提高。支持 Hi-Fi功能,音效卓越,音质饱满,高中低音均清澈悦耳,低音效果更为震撼。广泛兼容多种游戏设备,针对专业游戏竞技而优化。

而HyperX Cloud II Wrieless飓风无线版游戏耳机低延迟的2.4GHZ无线连接稳定可靠,抗干扰、传输距离远,使用50%耳机音量时电池续航力可高达30小时。可通过NGENUITY软件开启和关闭的虚拟7.1环绕立体声带来身临其境般的逼真音效,精准的声音定位让玩家尽享先机。

2号开黑设备:游戏鼠标——极度未知HyperX Pulsefire Haste Wireless旋火无线

鼠标采用六角形的镂空轻量化设计,能给开黑的玩家带来手部清爽的感觉,并且更操控灵活。2.4GHz低延迟无线技术,电池的续航时间长达100小时,配备的TTC防尘金微动寿命高达8000万次,还具有IP55等级的防尘、防水性能!低摩擦系数的高纯度PTFE脚贴,能够实现轻松和顺畅的操控效果,另外,通过HyperX NGENUITY软件,玩家可以进行DPI、RGB灯效、按键和宏功能的个性化设定,拥有六个可编程按键和板载内存。双十一活动黑色、白色,粉白色都不可错过。

高端的开黑配置产品,消费却是“低配”,极度未知HyperX双十一活动让你尽情在这里大杀四方!极度未知HyperX天猫、京东旗舰自营店全是专业开黑设备,让游戏发烧友直叫好,活动倒计时, 硬件无敌,妥妥安排上。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