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生集团创始人CEO李贤威荣获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1-16

2022HRTechXPO超级盛典在上海外滩W酒店盛大开幕,云生集团受邀作为对于优秀HR科技服务机构参展的同时,云生集团创始人、CEO李贤威荣获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

11月10日,2022HRTech XPO超级盛典在上海盛大开幕,本届盛典以“未来·趋势·年轻派”为主题,集中展现了中国优秀企业的最佳HR科技实践,通过中国优秀的HR科技思想交流峰会,展示了中国HR科技最新成果,并提供中国HR科技最佳解决方案。

喜讯 | 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评选结果出炉,云生集团创始人CEO李贤威榜上有名

作为盛典的重头环节,HRTechChina TOP人物评选自2018年开始,每年的评选结果都会成为全球各界(客户、媒体、投资人等等)了解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发展最直接的途径。

本届盛典沿袭传统,通过发现和挖掘行业中的具有影响力的HRTech人物,通过筛选企业HR高管、行业创新创业者、投资人、专家学者、政府官员等百余位候选人,公布最终评选结果。云生集团创始人、CEO李贤威不负众望,荣获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

此次评选旨在表彰为人力资源科技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引领者、创新者。2022年经济与形势的不确定性时刻考验着人力资源服务行业,面对复杂、未知、不确定的环境因子,强大影响力和笃定的决心已被不断地刷新和定义,人力资源科技行业也涌现出一批不惧挑战的优秀领导者,带领自己的企业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在竞争的浪潮中,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作为云生集团的掌舵人,自创业至今,李贤威凭借自身对行业发展趋势的敏锐性、卓越的管理能力和优异的经营战绩,斩获了多项重量级荣誉——静安区首批中青年拔尖人才、上海市青年创业英才、上海市新锐型企业家、2019中国人力资源服务100人、2021年度中国区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同时,李贤威还兼任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上海人才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京津冀大数据产业协会专委会主任。

此次入选“2022中国人力资源科技影响力TOP人物榜单”,充分体现了李贤威在融合云技术+互联网平台,打造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服务云平台上所做出的的杰出贡献。面对繁复多变的市场环境,李贤威沉心钻研人力资源前沿科技、勤恳研究人力资源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创造出一个个令人振奋的科技成果,帮助企业快速且从容地应对市场的不确定性,让企业顺利地进入发展快车道。现今,数字要素已成为社会发展的新动能,数字化转型成为企业和行业增长的必然道路。云生集团将在李贤威的带领下,打造多业态、多组织协同作战新模式,实现企业的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参展 | 云生集团受邀展示“热乎新品”

在盛典的展示区,云生集团受邀参展。为了让嘉宾零距离感受最新科技趋势,体验和了解云生集团最新的科技产品与服务,工作人员着重向嘉宾介绍、演示了云生集团10月28日刚刚上线的“热乎新品”——HRWORK人事通V4.0、易搭云,以及HRWORK全球雇、全球薪、全球佣全球用工解决方案。

云生集团创立7年来,一直视创新为源动力,在人力、科技和民生领域不断投入技术研发力量。HRWORK人事通V4.0作为云生集团的核心平台,是HRWORK人事通不断高速更新迭代的产物,平台仅在去年一年中总计上线版本270多次,平均每个工作日一次,上线特性超过1100多个。

而以人为中心的数字化能力延伸的易搭云,是云生集团推出的一个可快速搭建企业个性化系统的零代码平台,旨在解决企业存在的业务断点与信息孤岛问问题;HRWORK全球雇、全球薪、全球佣,则以让全球管理更高效为目标,能够为全球50多个国家的雇佣、发薪、报税等业务服务。

通过此次盛典,我们看到,在面对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叠加的2022,无数人力资源科技同仁们积极应对,努力打磨产品,勤恳耕耘技术。也通过此次盛典,让全国更多人看到了云生集团源源不断的发展潜力与创新活力。今后,云生集团也将在中国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变革浪潮中持续创新,不断突破,携手行业同仁共同谱写中国人力资源的广阔蓝图。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