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新绩!基调听云北冥平台荣获年度技术创新奖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2

9月17日,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NIISA联盟)2021年度技术创新奖项评审会议成功举办,来自联盟专家委员会和秘书处的近40位副主任专家应邀出席评审会。

科技部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副秘书长、国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培育联盟理事长孙小林先生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2021年度技术创新奖项评奖的意义不仅在于对企业创新成果的肯定,更在于引导和支持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经过前期筛选,140余个技术创新项目从200多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进入此次专家评审阶段。此次评审会由NIISA联盟专家委员会组织,设置金融应用平台、数据中心、信息基础平台、信息技术平台和技术创新人才五个工作组进行。 会上各申报单位分别对技术创新项目进行了讲解和答疑,评审专家分别从项目的技术创新程度、科学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考核维度进行评议,并给出了相关意见。

基调听云作为智能运维领军企业,是国内最早使用AIOps解决方案为企业提供智能化运维解决方案的厂商。本次参赛的基调听云北冥平台,是基调听云全力打造的⼀款基于AIOps的智能化运维产品,它结合大数据分析、机器学习、深度学习、AI可解释性和知识图谱等关键技术,推进企业数字化的IT运营,让IT运维变得简单化、智能化和高效率。

最终,基调听云北冥平台凭借在技术层面不断创新以及多行业应用落地价值荣获NIISA联盟2021年度技术创新奖项信息基础平台二等奖。

自2016年AIOps被首次提出,至今仍在高速发展阶段。伴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数据的作用和价值愈发强大,企业IT架构更加复杂化、软件工具剧增......新技术和实践已经形成重要的创新引擎,成为推动智能运维从幕后向前台的推手,也印证了智能运维在企业IT与业务高速发展下的重要作用。作为智能运维领军企业,基调听云已服务于政府、金融、运营商、航空、能源电力、工业制造、互联网等多行业客户。未来,基调听云将持续深耕智能运维领域,赋能企业业务增长及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