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凌亮相2023央国企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峰会,助力企业数智化发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2-21

近日,蓝凌受邀参与2023央国企数智化转型与创新峰会。本次大会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信息主管(CIO)分会、数字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中关村天使投资联盟共同举办。

大会以“求变·新生”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为主旨演讲、TED 演讲、圆桌对话三部分,百余位CIO共同参与实时互动,共同深入探讨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点任务、关键举措,充分交流国有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实践案例和发展前景。

蓝凌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华北大区副总经理谷恒召主旨演讲《蓝凌生态OA产品在中大型企业最新应用实践》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为:集成整合架构;内部服务走向生态服务。要打造数字化的新工作方式,向数字化、智能化、平台化、生态化发展。

蓝凌数字化工作平台,能满足大型组织数智化统建分发、降本增效、整体规划、统一运营的需求;集统一数字工作台:PC+移动APP(生态服务接入能力)、统一协同:消息对接+流程对接(集成整合能力)、统一应用:按需共享+持续接入(业务扩展+接入能力)、统一运营:安装、部署与基础能力平台(微服务中台能力)于一体。

蓝凌MK数字化工作平台涵盖2大平台、4大应用,能支撑企业等组织办公协同、业务协同、管理协同、生态协同的高效落地。

蓝凌助力企业打造融门户、智能搜索、群协作、业务开展、数据洞察于一体的专属数字化工作空间,不仅是多终端、一体化、一站式的统一入口,也是集中数据、业务、功能、应用的办公桌面;更是融汇待办、待阅、预警等信息的工作空间;作为跨系统、跨单位、跨层级的数字载体,将推动组织协同不断进化,打造更温暖、高效的新工作方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