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雨露入选中国信通院“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10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数字化转型已经成为各行业亟需发展的关键任务。

为此,中国信通院近日在北京启动了“高质量数字化转型创新发展大会暨中国信通院‘铸基计划’年度会议”。本次大会全方位展示了中国信通院在数字化转型领域的研究成果,并对2023年的数字化转型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度探讨。

与此同时,会议上发布的《铸基计划-高质量数字化转型产品及服务全景图(2022)》(以下简称“全景图”)备受行业关注。阳光雨露作为数字化转型供给侧企业,凭借数字IT运维管理服务、自研发服务管理系统,成功入选信通院首批全景图名单。

作为中国IT基础架构运维服务领域开拓者,阳光雨露多年来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基于行业深度实践,实现了从传统IT运维服务向AI智能化运维服务的过渡升级。形成了涵盖IT服务台建设、IT基础架构运维、IT运维服务咨询、云及安全解决方案、桌面运维管理服务、工程师驻场服务等全方位运维能力,打造覆盖客户IT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服务解决方案。

优质、高效的IT运维管理服务背后,离不开智能化的服务管理系统。

阳光雨露利用自身在IT服务领域的深入理解,结合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自主开发建设了服务交付管理平台,包含阳光微服(本地化部署)以及服务易(SaaS云服务)两种形式。帮助不同的行业客户实现从服务请求、事件、工单、物料、工程师、服务商、培训、考试、认证、结算、支付的完整端到端管理,为客户提供透明一体化的服务解决方案,旨在让企业IT服务更高效、IT运维管理更专业,有效提升智能化时代的企业IT管理水平,以达到降本增效的数字化转型目标。

遵循“以匠心守初心,赴全力为客户”的服务宗旨,阳光已经携手连锁、制造、科技互联网、金融、教育、政企等行业在内的500+客户伙伴,实现强化企业IT运维管理,为企业数字化转型道路赋能。

引导各行各业数字化建设,服务产业界更高效推进数字化升级,帮助用户更好地获取数字化的产品技术支持和应用服务。这是中国信通院此次会议的愿景,也是阳光雨露不断追求的目标。

身为IT服务行业的领军者,阳光雨露将继续秉承行业初心,不断引领创新,与信通院携手为各行业客户提供领先的IT运维管理服务与解决方案,打造标杆性的数字化转型案例!

阳光雨露IT服务案例详情可通过阳光雨露官网(www.sunits.com)或公众号进行查看:

案例一:阳光雨露弱电智能化解决方案,发挥大型综合体交付经验 打造智慧园区底层保障,可视化掌握园区内“人、企、事、物、财”的动态信息。

案例二:阳光雨露X某金融租赁龙头企业桌面运维服务,聚焦智慧服务建设 加速金融业数字化进程,打造个性化桌面管理体系 服务台实时满足用户需求。

案例三:阳光雨露X国际知名教育机构系统集成服务,赋能万人规模考试 降低考场设备故障,全程提供考试设备部署、安装测试系统、搭建考试环境等服务.

案例四:阳光雨露X某大型连锁商超系统集成服务,完成商圈网络全覆盖 提升门店获客活力,优选无线AP应对人流量高峰 凭数字化工具实现客流分析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