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序数据库 TDengine 官网全新上线,四大亮点抢先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8-31

  近日,高性能、分布式的物联网、工业大数据平台 TDengine 在精心筹备后进行了官网的全新改版升级(https://www.taosdata.com/)。新官网进行了非常全面的改造,板块划分更加具象、功能分区也更加明确、整体视觉显著提升,伴随着这些改进,使用者能够更便捷、清晰地了解 TDengine 的产品和功能,同时也能更加快捷地进行内容检索。

  关键词一:四大功能四大特点

  沿着 TDengine 官网首页大 Banner 图下滑鼠标,我们首先看到的就是 TDengine 的四大功能及四大特点。四大功能即数据汇聚、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及数据分发,四大特点则包括高性能、原生的水平扩展能力、小成本/大数据、60s 开箱体验,这两大板块旨在让用户对 TDengine 的产品力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如果你对 TDengine 感兴趣,想要了解它的产品信息,可以从这两个板块入手学习。

  TDengine 新官网四大功能

  TDengine 新官网四大亮点

  关键词二:三大版本

  TDengine 提供了 TDengine Pro(私有化部署的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平台)、TDengine Cloud(全托管的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云服务)、TDengine OSS(开源、高性能、云原生、极简的时序数据处理平台)三大版本,无论是个人开发者、中小企业还是大企业,都可轻松体验。开源的时序数据库(Time Series Database) TDengine OSS 依旧是 TDengine 核心功能,而 TDengine Pro 和 TDengine Cloud 在此基础上增加了企业必需的大数据处理功能,用户可根据自身业务体量和需求进行版本选择。

  关键词三:按场景划分客户案例

  从新创公司到行业巨头,多年发展间,TDengine 被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和企业应用到数据架构改造项目中,来自各行各业的用户声音以文字的形式被记录下来,沉淀到了 TDengine 的官网博客中,给到更多有需要的用户做参考。为了让大家能快速定位所需信息,TDengine 新官网的客户案例按场景进行了划分,用户可迅速匹配场景信息,优化检索路径,获取案例资源。

  关键四:开发者模块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TDengine 新官网中还单独设置了开发者模块,模块下包含“技术文档”、“博客”、“资源”、“活动”、“TDengine 社区版”几块内容,针对开发者需要的信息进行了打包汇总,方便大家直接进行访问,减少检索时间。

  总体而言,TDengine 新版官网页面整体视觉呈现更加统一简洁,功能亮点也一目了然,在使用体验上有所升级,产品划分上对企业和开发者都很友好。如果你对 TDengine 新官网感兴趣,可以点击 https://www.taosdata.com/ 查看关于它的更多信息。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