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视频号运营 流量 收入犹如放水一样快

来源:峰子笔记 时间:2020-10-10

近日,一些收粉客户陆续找我尝试短视频投放广告,据说投入产出挺可观,一个视频投放后最大可提升至几亿曝光,流量来得就跟放水一样快,没做过的实难相信啊。

可实际上,用户在引入过来之前还需“简单洗脑”,有人用一条视频成功引入300优质铁粉,在互联网圈子里,有些事看到已经见怪不怪的了。

洗脑的本质是什么?

小白们往往会理解成“收割”,即割韭菜,这是行业白话哈,外行人也称之为搞噱头,给人下套......

可现实并非如此,以我互联网6年的经验来看,实际上是一种隐藏性的教育,聪明的用户一点就通,迟钝的用户不给他们举例说明,有时越讲越懵。

教育粉丝是一种设诱饵的表现,在引流过程中不少大佬都会出这招,原因是新手的刚需就在与此,想让用户把口袋中的人民币给你,必须先点对方有一定价值的信息或知识。

本篇也许篇幅稍长,会把视频号运营中抽出一部分干货分享给各位,找到值得对标的大V,先模仿后超越,躺着来流量!

一、找到易模仿,可对标的大号

曾有铁粉私下问我,做视频号有什么用?我告诉他这是离用户最近的流量平台,且是最容易变现的粉!

我一直研究微信搜一搜的排名优化,深知合理的布局好一些关键词便可轻松带来持续的精准流量,具体一天能引多少就不透露了,总之够我转化的。

视频号跟搜一搜相比,这2者都有一个共同的特质,就是都能通过公众号把一些质量粉引到个人号上去,这点会在我后面会详细写到。

1.关键词搜索法

在运营之前先要确定自己做什么领域,定位好之后,可在视频号内部搜索对应领域的关键词,就能找到对应的大号,如,搜索“创业”,就会出来一堆优质号及大量视频。

通常,我做每个平台之前都会先去观摩一些同行账号,看他们发作品的类型有哪些,再思考当下自己适合做的类型,再去针对性的对标某个号,做到先模仿后创新,一直到成功超越为止。

我个人花了点时间去深入的了解过,发现目前不少人发的都跟视频号运营相关的视频,还有一种是做细分领域的真人视频,或者是PPT类型的教课视频。

2.看多人点喜欢的作品

你会发现某些视频,点喜欢的不少是自己朋友圈的粉丝,还特别能滑到类似的视频,这就说明一个视频有价值会被大力的推荐。

无论圈内,圈外很多不认识的人都能滑到,同时也便于我们去挖掘同行的爆款视频,帮助个人更好的拍作品!

3.顺着标签去踩

标签好比一个人走路留下的脚印,只要顺着这轨迹就能找到类似的视频,毕竟不同的标签下都有些铁粉在关注着,一方面可直接带来流量,另一方面也方便我们查找。

二、内容打磨好,用拍摄神器

去年我团队中一个小女孩,每次录真人视频之前,都会先把稿子背得滚瓜烂熟,就怕对屏幕讲的过程中忘词,有时懒得背还写一张小纸条贴在手机上,拍的时候眼睛看纸条这样拍,尽管都能成功做出视频。

但还是觉得这法子太累人,到底有没有比这更省力的方法呢?

答案肯定有,下面分享一个神器,即:台词宝APP。

说明一下,这软件是免费的,简单的说就是把事先要讲的台词放入这APP,然后以悬浮的方式进行自动播放,能完成独立拍摄,操作方便。

如果要使用感更好,建议单独买个提词机就行,万能的淘宝都给你准备好了,等着你去买!

内容打磨就非常简单,网上海量的文章均是素材,无非把别人文字进行二次的组织,拿过来直接当内容,这样既做到了原创,还不怕被原作者举报。

从官方的介绍中可以看出,推荐机制目前主要有两种:

1、一种是社交推荐(你主动扩散到微信群或朋友圈)

2、一种是个性化推荐(分析用户标签来进行内容匹配推荐)

三、强有力的变现思路分享

做私域流量也好,还是纯粹做各种项目推广,无疑最后的目的都是为了变现,要想成功收到钱要拼的思维比技术更重要,这么说可能有的朋友听得云里雾里,我拿个案例给大家亮一下吧!

这种广告在QQ群,微信群每天都有大量人在发,其中不排除私自加好友群发,让别人领券的目的是去购物,下单后可以挣到一定比例的佣金,性质跟淘客一样。

与其主动找人发硬广,不如搞被动流量实在,思路是找个身材不错的女孩配套好看的衣服,来博取用户的眼球,从而让用户产生购买欲望,达到自动变现的目的。

发了这图应该会,使不少做淘客的朋友又学了一招,仿佛见到此视频,随着流量蹭蹭蹭的上涨,钱也哗哗哗的涌入进来,比每天发朋友圈强多了吧!

OK,顺着这个思路玩,其实对于没产品想挣钱的朋友来说,算是一种长期可做的副业,无非是做的视频跟领券地址保持一致,差不多是这个思路。

四、最后总结

一个人一个圈子,与其一根筋埋头苦干,不如吸取他人经验为我所用。

当你没半点思路时,不妨花点时间总结同行的方法,因为最好的老师就是同行。

我的观点,平时脑袋多转转,动手多尝试,拒交爱扯淡之人,选好项目往死里干!

以上,与诸位共勉!

本文原创首发于公众号:峰子笔记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