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风向标信息作为AppDynamics服务商,提供3个许可证免费+技术支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8-06

年初的疫情,在给全球经济发展带来巨大考验的同时,也催动“新基建”成为当下最强劲的产业风口之一。

“新基建”是服务于数字经济的新型基础设施,浪潮之下,数字业务已经成为企业增长与业务创新的着力点,对企业的重要性愈加显现。而是否拥有领先的应用性能管理平台,已经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成功的关键。

助力企业数字业务:“3个许可证免费+免费技术支持”

近期,服务商深圳市风向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风向标信息」)推出提供3个SaaS许可证免费政策(可关注“AppDynamics”微信公众号申请)的活动(活动解释权归风向标信息所有),并为企业数字业务提供免费技术支持。

此外,针对新客户,风向标信息将基于实际情况,提供多达3个月、单家客户最多100个免费的AppDynamics SaaS许可证的支持,以满足客户需求;针对新客户和现有客户,将提供远程协助服务,以及30分钟免费的1对1技术支持,内容涉及探针安装、配置、最终用户体验管理和业务分析等。

据了解,深圳市风向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AppDynamics中国区最早的合作伙伴,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开发和服务,致力于为全球企业、运营商提供引领IT技术前沿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公司核心团队由来自业内顶级公司的技术专家组成,在企业管理、软件开发测试、运营管理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现已发展成为可以提供国际一流的企业管理/运营解决方案的软件企业,服务的客户涉及广播电视、保险、政府、军工、制造等行业30多家,是一家在企业服务领深耕多年、潜心钻研的技术性企业。

2013年开始,风向标信息便开始进行AppDynamics产品的销售和支持服务,已有7年APM产品实施和服务经验,目前是国内唯一的AppDynamics MSP服务商。

思科AppDynamics的产品优势

AppDynamics可以提供跨业务、应用、网络的一流的广度和深度的可视化,是业界最完整的端到端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一、第八次荣登Gartner魔力象限领导者

今年4月22日, Gartner发布的应用性能管理魔力象限报告中,AppDynamics第8次荣登魔力象限领导者,执行能力排名第一。

2020应用程序性能监控魔力象限

(图片来源:《Gartner2020 年应用性能监测魔力象限报告》)

二、思科AppDynamics在全栈AIOps方面不断投入,推出了很多新的特性:

Kubernetes集群探针,提供跨Kubernetes的容器、集群应用和pod的深度可视化;

AppDynamics对ServerLess无服务器架构也进行了全面的支持;

对DotNET 探针进行了大版本升级,发布了对DotNet Core 3.0的支持;

正式发布了体验旅程图,可以看到用户在应用中使用频次最高的路径,呈现应用中出现的性能问题,在用户受影响之前,让企业了解应用程序的哪些部分面临风险并快速诊断问题根源。

AppDynamics还宣布推出一项新功能——深度代码洞察,即一旦识别出一个代码问题,可以下钻到对应的一行源代码,而非不是代码堆栈,进行调试并立即修复。因此,客户可以在实时生产环境中进行深度代码故障排除,像开发人员在开发环境中进行代码调试一样准确地定位代码问题。

近期,思科宣布收购的ThousandEyes也会集成到AppDynamics中,届时,Appdynamics将扩大管理范围到所有互联网应用和网络,从而让客户清晰地了解公共互联网上的应用程序提供给客户和员工的数字体验。

如上所述, AppDynamics已可以提供跨业务、用户体验、应用、网络以及互联网的一流的广度和深度的覆盖,成为业界唯一端到端的应用性能管理解决方案。

相信未来,在深圳市风向标和AppDynamics的帮助下,众多企业的数字业务也必将迎来更加快速、更加稳定的发展。深圳市风向标也将与客户一起持续创造更多的商业价值,

进而推动整个社会的产业增值与升级。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