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胜数据战略时代,优仕研习社领航企业数字化转型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09-16

当今世界,在磕磕绊绊中迈向了数据战略信息化时代,新时代下,几乎每个企业都离不开数字化。数字化技术的普及和颠覆性风险的激增正在改变着各行各业的流程与架构。要在竞争中胜出,或在竞争中幸存,企业就需要适应数字化转型的趋势并加以发展壮大。

想要改变企业经营模式,带领企业数字化转型,这就要求企业管理者,不仅要平衡好运营核心业务和企业创新战略发展的关系,还要具备技能多样性和足够的领导力,才能应对数字化为中心的世界对竞争者的要求。为此,EDS Group 旗下品牌优仕研习社应运而生,希望能够以相互协作和富有吸引力的数字化方式,将全球知名大学的商业课程提供给世界各地更多的学员。

EDS Group商业版图

“优仕研习社”的主体为上海择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EDS Executive Education”、“ ERS Institute of Management”和”优仕研习社”均为EDS Executive Education Group 旗下品牌。EDS Executive Education 成立于2010年。EDS Executive Education Group 旗下品牌“EDS Executive Education”、“ERS Institute of Management” ,前者提供线上线下混合培训课程,后者专注于线上培训课程。这两类课程均与剑桥大学嘉治商学院、哥伦比亚商学院、达特茅斯学院塔克商学院、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伯克利哈斯商学院和新加坡国立大学商学院等知名学院联合打造。

2019年旗下品牌”优仕研习社”诞生,“优仕研习社”的主体为上海择藤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至此我们在全球拥有600余名员工,足迹遍及美国、南美、印度、新加坡、中东和中国等。自成立以来,我们通过与学校创新性地通力合作,实现了校内、校外和在线授课相结合的方式,为全球高管提供工商管理及领导力培训等课程。我们多年来服务于Accenture、KPMG、 Amazon、Oracle、Pfizer、Bristol Myers Squibb、Ogilvy & Mather、Samsung、Cisco 等国际知名企业,其中来自137个地区超过35000名的学员从中受益*。

-2019年公司完成4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领投,贝塔斯曼跟投。

-2020年公司完成1.13亿美元D轮融资,扎克伯格基金会跟投。

*数据统计截止至2020年3月

强强联手,助力提升企业数字化转型领导力

在当今数据战略时代,在某种程度上,任何行业、任何企业、任何工作岗位,都难免受到颠覆性的影响。对于从未实施过数字化转型的企业或处于数字化转型初期的企业来说,管理层如何为企业转型做好前期准备,从而推进数字化转型计划,就显得尤为重要。为此EDS Group 旗下品牌优仕研习社携手哥伦比亚商学院,面向带领企业数字创新的管理者、深入学习数字转型的业务负责人、想完成职业转型或关键晋升的职场精英等人群。合作推出的一趟为期6个月的学习旅程——《数字化转型领导力》项目将在9月17日开启。

本次学习之旅共2个线上学习模块和1个线下学习模块,将硬技能和软技能的发展融合为一次完整的数字化转型学习体验。 旨在帮助学员做好准备,通过学习基本的数字化战略、学习如何通过快速创新积极应对与变革、学习如何通过数字渠道向客户推广宣传并建立互动关系,以及如何领导跨部门团队为实现数字化转型灵活应变,使企业在数据战略时代蓬勃发展。

数字化转型领导力项目已在哥伦比亚商学院官网和优仕研习社官网同步开放申请通道。

线上+线下模式,制胜数据战略时代

模块一和二的线上教学 ,帮助企业借鉴大获成功的数字化企业背后的基本模型,同时利用“精益创业”的方式推动开发新的数字产品和服务。同时帮助学员充分理解数字化营销,掌握如何通过数字化渠道接触客户,并建立和维护客户关系,以便销售产品或服务。

模块三的线下活动 ,在北京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举行。授课团队会以“创新与领导力”为主题,用一些先进的数字化机构为例,帮助企业学习如何使用“精益创业”模式来驱动创新。并在之后的小组项目中和同学一起将知识运用于实践。并在最后两天的体验式领导力发展活动和研讨会,来让同学们实践如何跨职能管理团队、推动企业变革。

同时,哥伦比亚商学院的知名导师David Rogers,以及3位杰出的行业专家——Kevin O’Leary、Adam Pacifico、Jamie Anderson组成的授课团队将为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之路保驾护航。在完成这趟学习之旅后,同学们除了能够收获到,如何帮助企业推动转型并适应实时变化、扩大自身领导力技能外,还将收获由哥伦比亚商学院认证的权威证书。

无论是希望深入了解当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以及从创新中获益的企业管理者。还是急需提升数字化策略能力的企业管理层,都将因学习数字化转型领导力课程受益,并会更善于发现被忽视的机会与价值。

数字化转型领导力项目目前已在哥伦比亚商学院官网和优仕研习社官网同步开放申请通道。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