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存颗粒厂商实力最新前6排名

来源: 快科技 时间:2020-11-30

来自统计机构TrendForce的最新统计显示,刚过去的一季度,主要NAND闪存厂商的营收均有所增长,整体规模达到135亿美元,环比增加8.3%。

品牌排名方面,三星依旧领衔,营收45亿美元,环比增加1.1个百分点,市场份额33.3%。

KIOXIA(铠侠,原东芝存储)紧随其后,营收25.66亿美元,环比增加9.7%。市场份额19%。

3~6名分别是西数、美光、SK海力士和Intel,营收20亿美元(份额15.3%)、15亿美元(11.2%)、14.4亿美元(10.7%)和13亿美元(9.9%)。

报告称,一季度三星的出货减少了3%,但均价增加了4%。放眼第二季度,TF估测平板电脑、笔记本和企业级SSD的需求依然强劲,存在价格继续上涨的空间,对于这批主要厂商来说,营收也有望进一步增加。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