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财网3.0落下帷幕,比财APP平台的3.0时代的都做了什么?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0-12-10

比财3.0是一个开放银行下的财富科技平台,一端连接银行/理财子,另一端连接普通理财用户,实现了理财产品和普通理财用户的智能匹配。

据统计,比财集团将在2020年确立银行存款端的领先地位,并在2021年确立银行资产大类(存款+代销(基金)+理财子+理财通)的绝对领先优势。那比财3.0都做了什么?

1,生态化:初步实现了连接、整合和开放的零接触财富科技,“获客-留客-复购”的过程可以再自我形成智能闭环生态中完成;

2,开放化:提供了基于API的开放平台,可以让供给侧和用户侧的合作者都加入进来,分享生态的成果和收益;

3,智能化:依靠平台大数据和算法实现了全面的智能推荐,包括产品,广告、内容和营销活动等;

4,云端化:形成了开放平台云、新智互连云和场景金融云的银行财富管理SaaS云服务,三朵云相互协同,形成壁垒;

5, 独创性:金融产品上有独一无二的创新,“拼团、跨行产品创新和理财子代销云”都是比财独一无二的创新,我们也申请了专利或著作权。

社会经济在高速发展,比财3.0还缺少什么?

1, 世界级的用户体验;包括UI设计,产品流程和功能设计都需要追赶世界级的水平;

2,比财生态的流量池:要形成app矩阵群生态和微信群生态(包括场景金融)的流量池;

-3,智能运营:以会员为中心,聚焦于因,智能运营的能力,不断提升ARPU。

比财已经是升级到4.0时代,日后的比财平台只会更好,敬请期待!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