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 市值约为2个小米集团

来源:A5创业网 时间:2021-02-05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5日报道:2 月 5 日,快手正式登陆港交所,股票代码为 01024.HK,开盘上涨 193.913%,报 338 港元,成交量 2962.590 万股,成交额达到 92.422 亿港元,总市值 1.39 万亿港元,暂位列港股第八位。

在春节前夕的时间节点,加之又是 “短视频第一股”,快手上市的过程热闹异常。这也是继美团之后,香港资本市场出现的又一备受关注的新经济独角兽企业。

根据最新数据,快手报价306港元,市值1.26万亿港元,折合1626亿美元,而目前B站市值471亿美元,大约一个快手=3.5个B站。不仅如此,小米目前市值6775亿港元,大约一个快手=2个小米。

但如今,快手正面临着愈加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不管是一直以来的竞争对手抖音还是后起之秀视频号,都给这个市场添加了一丝不确定性。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