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信:告别繁琐步骤,智能支付贴近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4-26

近年来,瑞银信秉承瑞银信秉承“给信任以回报,因合作而精彩”的发展理念,致力于通过支付产品与服务的实践,持续提升在中小微型企业当中的竞争力。把便利、高效的移动支付广泛覆盖到用户生活的各个场景,助力个体商户在日常生活中告别繁琐的收支步骤,使经营效率进一步提高。

中小微型商户大多集中在三四线城市,这些城市的移动支付起步时间较晚。而瑞银信作为一家对市场敏锐性较高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早已将种子深埋在这些城市中。现今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之下,第三方支付对于中小微商户的作用愈发重要。

在生活应用的场景中,瑞银信多多智能pos机可以集“人证核验”、“智能支付”与“开具发票”功能于一身,从而简化工作人员的操作流程。瑞银信智能pos机在使用便捷的同时也不忘安全性的提升,多年来瑞银信致力于提升完善风控系统,为了广大用户的资金安全,瑞银信在大数据的基础上更加强调交易的监测,以及风险识别,从而确保每位瑞银信的用户的资金安全,让所有支付业务都在安全的环境中进行。瑞银信一直坚持以安全、合规为底线,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支付科技为依托,自主研发并持续优化线上、线下结合的大数据智能风控系统。

瑞银信在解决移动支付问题以及通过科技手段助推移动支付在民生领域的深入有着丰富专业经验及实践探索。瑞银信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生物识别等技术推动移动支付升级,并积极铺设支付场景,不断夯实移动支付在日常消费场景的应用普及。

从诞生至今瑞银信已与多家中小微型企业达成合作,在三四线城市和乡村的都能看到瑞银信的身影。在未来瑞银信还将继续秉承此心,为广大中小微型企业继续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