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手机听书软件,这些知识早知道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1-06-22

说到听书软件,相信很多小伙伴都在手机上装了对应的app,只是大家真的选择的是对的听书软件吗?是否有免费手机听书软件哪个最好这样一个疑问一直萦绕在你的脑海当中呢?为了帮助大家解决这个问题,小编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些相关知识,相信会对大家选择免费手机听书软件非常有帮助。

一: 听书软件能够实现什么效果

有人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所以很多人觉得免费的东西一定是一般般或者比较差的东西,但是在免费手机听书软件的挑选过程中,免费未必不好。比如云听就是一款非常优质的听书软件,那么云听能够带给大家什么呢?首先云听能够满足大家听书、听广播的需求,另外如果大家喜欢听最新的资讯,云听也有每日更新的海量资讯内容;此外云听还能听精品内容,包括优质版权资源和稀缺资源,当然还有听电视、云听中国和云听乐龄等丰富功能。

二:为什么云听这么给力

可能很多人不能相信为什么云听作为一款免费听书软件还能够如此优质,原因是云听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音频客户端,而且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打造新媒体的战略之一。所以总台在云听的资源、团队方面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也因此云听目前能够汇聚全国八百多个广播频率的节目,已入库的音频能够连续听超过两百五十万个小时。以上是关于免费手机听书软件的相关知识点的分享,相信很多朋友都在对云听的功能非常感兴趣,既然如此大家就赶紧到应用商店下载云听吧!相信大家一定会对云听非常满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