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获得平台推荐 抖音标题优化要做好

来源:网络综合 时间:2021-06-30

在众多抖音账号中,想要脱颖而出非常难,因为影响账号的因素实在太多了。不过有一个因素既关键也容易优化,那就是抖音标题!标题决定了用户是否会停留在你的视频上,是否看完视频后会点赞评论。标题写的好,获得的点击量大,就更容易得到平台的推荐。

1、提问式

互动标题是通过文案与内容的互动提高粉丝活跃度,通过特定的一些话题去刺激用户点赞、评论和转发。

当然这种标题需要注意,你提出的问题需要直击用户痛点,让他们有倾诉的欲望,这样才能真正起到效果。

2、共鸣式

这类标题让用户觉得你和他有相同的价值观,有同样的感情和情绪,能引起用户内心情绪的认同。这类标题一般属于情感类因素标题,以“爱情、亲情、友情”内容居多,另外还可以添加一些调动情绪的词,如感动、暖心.....能调动用户内心的情绪,触发用户的感情,引起共鸣就能收获点赞,让用户觉得你是他的知音,就能引发评论和关注。

3、悬念式

这种是最常见的,也是最有效的。大家都知道好奇心得不到满足是很难受的,这类视频标题往往话说一半留一半,制造悬念,让用户期待、猜测视频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这种风格的标题能提升视频的完播率,如果视频效果与用户期待值一致,还用促使用户活跃互动。这类标题答案不能展示任何答案,答案就在视频中。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