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唛新品Vimo S 迎来综艺首秀,携手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用声音记录生活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1

近日,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第三季再次扬帆启航,开播后广受好评,多次登榜微博、抖音等各大平台的热搜榜单,引发全网的关注和讨论。据了解,作为一档明星闺蜜24小时情感纪实真人秀,《阳光姐妹淘》第三季迎来了重磅升级,接连有张雨绮、杨千嬅、陈妍希、吴宣仪、周笔畅、颖儿等明星加入。值得一提的是,麦克风行业的佼佼者品牌科唛也在节目中曝光了其无线麦克风重磅新品——Vimo S,一同陪伴明星嘉宾们记录相处中每一刻珍贵的声音。

  《阳光姐妹淘》聚焦于对明星私下真实生活场景的记录,用镜头留下她们相互分享各自生活和感情中点点滴滴的瞬间,这与科唛“精彩世界,每一分贝都值得被收藏”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据悉,科唛作为国产麦克风行业的引领者,十一年来一直不断地打破行业的技术边界,充分洞察创作者们的需求,致力于给他们提供更可靠、实用、便捷的收音方案,科唛自主研发及生产的麦克风也早已成为千万创作者的首要选择。由此,科唛最新推出的无线迷你麦克风新品Vimo S 也得以成为江苏卫视《阳光姐妹淘》节目的同款。

  从实际来看,科唛Vimo S 也确可担此殊荣。在衡量麦克风优良排列于第一位参数的音质方面,Vimo S 就已突破行业瓶颈,48kHz的高采样率和24Bit的高采样精度录音标准,能够高效还原清晰细腻的纯粹原音。Vimo S 采用的新一代无线传输技术方案,将传输距离和信号稳定性两者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即便在复杂的无线信号传输环境下,也能稳定传输音频信息。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Vimo S 采用了轻量化的产品设计,其发射器的体积和重量能与一节五号电池相媲美,佩戴起来轻松无束缚。在如此迷你的体积之下,Vimo S依然实现了超长续航能力,Vimo S 发射器单次续航达5小时,搭配充电仓总续航可长达15小时。

  科唛Vimo S 带给创作者的惊喜还远不止这些,一键降噪、一键静音、一键切换单/立体声、监听、无极音量调节等功能都给创作者的声音记录提供了更大的操作空间,无论是视频录制、直播,还是Vlog拍摄,Vimo S 都是一款当之无愧的“创作神器”。

“精彩世界,每一分贝都值得被收藏”,声音作为记录信息的载体,拥有着与照片、视频同等的重要性。相信科唛也会继续携手《阳光姐妹淘》,为记录下每一段像友情一样纯净、无暇的声音,继续挑战技术新高度,给行业带来新的飞跃。

(来源:新视线)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