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麦克风又卷起来了!科唛新品STA-U2麦克风在性能上再获突破!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3-23

3月23日,科唛发布了一款全新的RGB心型电容USB麦克风——STA-U2。这次科唛同样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相比市面上的普通桌面麦克风,科唛STA-U2在音质、易用性、功能性和外观等方面都做出了全新的升级。

据了解,在用户最为关心的音质方面,科唛STA-U2配备了一颗高品质的16mm心型指向电容咪头,能够精准拾取正面音源,削弱后方和侧方的噪音干扰,使收音更加清晰、纯净。此外,科唛STA-U2还实现了48kHz/24bit的超高采样率和位深,可以高解析还原更多声音细节,使声音更加真实而饱满,用户在家也能实现录音棚级别的高品质录音体验。

不仅如此,科唛还充分考虑到了用户使用的便捷性,STA-U2采用了USB-C数字输出方案,并且内置全新升级声卡,用户使用时直接将麦克风与手机、电脑、平板等设备连接即可开启录制。相较于其他麦克风需要繁琐地安装驱动或调试软件,科唛STA-U2的“即插即用”让用户的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便捷和高效。

科唛STA-U2能从诸多麦克风中脱颖而出的关键原因,还取决于它搭载了极为丰富的收音功能。据官方介绍,STA-U2提供了直播、播客、唱歌三种声音预设,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进行一键切换。此外,考虑到收音环境的复杂性,科唛STA-U2还采用了智能降噪技术,结合专业减震支架、金属防喷罩以及全金属机身设计,从内到外对噪音进行了严格控制。

同时,为满足用户的多样化创作需求,科唛STA-U2还配备了触控静音、实时监听、输出增益调节等功能,其中监听和增益调节旋钮为独立设计,便于用户能更灵活地掌控录制状态。值得一提的是,在外观方面,科唛STA-U2特别设有6种RGB炫彩动态灯效,兼具实用性和美观性,为直播、播客、音乐创作提供了沉浸式的收音体验。

据科唛旗舰店详情页显示,科唛STA-U2提供有圆盘底座和悬臂支架两种方案选择。圆盘底座为实心金属制造,稳固牢靠、可移动性强;悬臂支架为加粗加厚的全金属制造,最大承重高达3KG,并且可以全方位调节折叠臂,能够满足不同录制角度的需求。目前,STA-U2已在科唛官方天猫旗舰店、京东旗舰店发售,圆盘底座款首发售价为549元,悬臂支架首发售价为599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进行选购。

总的来说,科唛STA-U2以其卓越的音质、易用性、功能性等方面的优势,给用户带来了更为出色的录音体验,无论专业主播、音乐创作者还是录音用户,都能从这款麦克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拾音方案。据官方透露,3月29科唛还将发布一款重量级新品,未来还会什么样的惊喜在等着我们?让我们拭目以待。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