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享录音棚级音质 HyperX ProCast声岚专业麦克风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07

极度未知(HyperX)为满足游戏玩家、主播和内容创作者的不同需求,陆续推出了多款功能丰富的麦克风,并受到了众多用户的青睐。随着用户对声音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HyperX近期推出了采用镀金大隔膜电容器的ProCast声岚专业麦克风。这是一款面向内容创作者、主播、专业播音用户和玩家所设计的大隔膜麦克风,它的底噪较小,录制出来的声音细节丰富、温润饱满,能够提供录音棚级声音品质,轻松实现“原音重现”的最高境界。

镀金大隔膜电容 优越噪音性能

按声电转换原理,麦克风分为电容式、电动式、压电式、电磁式等等,其中电容麦克风能将声音直接转换成电能讯号,具有极为宽广的频率响应、超高的灵敏度、快速的瞬时响应等特点,成为专业级麦克风的最佳选择。

HyperX声岚专业麦克风内置可以捕捉更多声音细节的镀金大隔膜电容器,振膜有效直径达到25.4mm,设计与驻极体和动圈式麦克风相比,能够展现更好的高频细节,并且超越较小膜片电容器,改进了低频性能,实现了优越的噪音性能。其频率响应20Hz~20kHz,灵敏度-38±3dBV (1kHz时为1V/Pa),最大输入声音等级140dB SPL (1kHz时的总谐波失真为1%),噪声(RMS)-118dBV (A计权)。

HyperX声岚专业麦克风采用利用率更高的心型拾音模式,可强化麦克风前的声源,非常适合旁白、直播、声乐节目、播客的录音需求和玩家游戏中的实时沟通需求。

多管齐下 精致微调拒杂音

电容麦克风的拾音能力出众,但是用户是否真的需要将所有的声音都收录呢?比如电源的嗡嗡声,空调、冰箱发出的噪声,窗外汽车经过的声音,说话的爆破音,甚至风噪,这些声音肯定是不希望被收录的。HyperX声岚专业麦克风通过多种技术手段有效降低各种不和谐声音,突出主音源,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收音效果。

当环境声音嘈杂,导致主音源听不清楚,或者主音源声音过大导致爆音产生,可以按需开启HyperX声岚专业麦克风配备的降低声级的衰减器开关(称为Pad)-10dB,可减少麦克风拾音的音量,相对应环境噪音也更小,这样就可以突出主音源,提高拾音质量。大部分人声在100Hz以上,100Hz以下往往是电流声的高发频率,所以想要去除这些杂音可通过HyperX声岚专业麦克风配备的高通滤波器开关,开启后将可以有效降低80Hz以下的声音收录,去除了杂音,拾音效果自然更理想。

说话时常会发出类似 “P”“B”这样喷唇音产生的噗声,强烈的气流会从嘴里喷出打在麦克风的振膜上,瞬间造成一种低频声音,强烈的喷麦噪音会影响录制的清晰度,也降低了内容制作的品质。HyperX声岚专业麦克风配备了一个可拆卸的HyperX Shield金属噗声滤除器,可以有效降低常见噪音和噗声,为用户带来更加清晰的收音效果。此外,麦克风还还配备了抗震缓冲支座,有效减轻地板、桌面等外部震动传递,避免意外杂音产生。众多技术手段的应用,只为用户可以获得更专业的拾音效果,更清晰的声音,复刻“原音重现”。

无缝升级 悬臂支架高兼容

对于想要升级麦克风的用户,原有麦克风支架和吊臂无需更换,HyperX声岚专业麦克风的安装支架适配器能够匹配3/8英寸和5/8英寸螺纹,并可兼容大部分麦克风立式支架和吊臂。而对于新入手的玩家,可以放心选择自己心仪的支架和吊臂而不用为兼容性担心,附带的支架适配器可兼容大多数支架,让麦克风不仅适用桌面,也适用吊置安装。

HyperX声岚专业麦克风凭借镀金大隔膜电容器和众多专业的功能设定,可以在直播和录音中捕捉更多细节,采集到温润饱满和更具临场感的声音,通过多种技术手段还可去除无用杂音和噪音,让用户独享录音棚级音质,全面提升创作水准,是众多UP主、内容创作者、主播、游戏玩家和对麦克风有专业需求用户升级设备的好选择。

关于极度未知(HyperX)

20年来,HyperX一直致力于为各种类型的游戏玩家推出高性能的游戏装备,并以不断创新的热情、优秀的产品设计、出色的产品质量和可靠性闻名全球。HyperX“WE’RE ALL GAMERS”玩亦有道的品牌理念,吸引了众多名人和职业选手,HyperX的游戏耳机、键盘、鼠标、USB麦克风和游戏主机周边配件,也成为了全球游戏玩家、技术爱好者和超频玩家的共同选择。有关HyperX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yperxgaming.com。欢迎关注微博:HyperX极度未知(http://www.weibo.com/HyperXclub)与微信公众号:HyperX极度未知,参加最新活动,交流产品心得。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