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数智:获3大信创认证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2-12-15

《“十四五”数字经济发展规划》指明,信创是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也是核心。自此,信创被纳入国家战略,升级自主创新信息产品,开始全面爆发和整体布局。

未来5年,中国信息化产业从基础硬件、基础软件到应用软件,都有望迎来国产替代潮。并实现信创发展的目标:自主可控!

一直以来,爱德非常重视国产化替代的研发投入。目前爱德自主研发的爱德JAVA应用开发平台,以及基于此平台构建的ERP、数智化运营产品,兼容国产CPU、操作系统、数据库和中间件等,并取得了相关的技术认证证书。

目前,三家合作伙伴已完成互认证工作,爱德数智在国产化兼容适配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1、麒麟软件认证,国防级的系统安全认证

操作系统作为底层硬件和上层软件之间的连接层,被认为是国产化的重中之重。应用服务器与操作系统的兼容性的重点在于性能和稳定性。

2022年6月,基于爱德JAVA应用开发平台构建的爱德数智云产品V1.01,通过银河麒麟高级服务器操作系统的兼容性测试验证,取得NeoCertify认证证书。

这表明,爱德JAVA应用开发平台在国产操作系统中运行的稳定性、安全性得到充分验证,能够达到通用兼容性要求及性能可靠性要求,可充分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是我国目前通过认证的安全等级最高的操作系统。多用于高端部署,得到了业界和世界的认可。麒麟操作系统可用于政府和企业的各种大型计算机终端。

麒麟软件以安全可信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既面向通用领域打造安全创新操作系统和相应解决方案,又面向国防专用领域打造高安全高可靠操作系统和解决方案,已形成了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等产品,能够同时支持飞腾、龙芯、申威、兆芯、海光、鲲鹏等国产CPU,坚持开放合作打造产业生态,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国产化解决方案。

2、统信软件认证,公认的含金量高、体系完善

2022年2月,基于爱德JAVA应用开发平台构建的爱德数智运营产品 V2.2,完成了与统信服务器操作系统V20的相互测试验证,兼容的CPU平台包括,飞腾FT-2000+64、腾云S2500、鲲鹏916、鲲鹏920。

这表明,爱德数智产品在国产服务器操作系统上持久稳定、安全可靠、运行流畅。

统信软件是以“打造中国操作系统创新生态”为使命的中国基础软件公司,由国内领先的操作系统厂家于2019年联合成立。统信软件专注于操作系统等基础软件的研发与服务,致力于为不同行业的用户提供安全稳定、智能易用的操作系统产品与解决方案。

统信UOS认证已成为自研操作系统领域公认的含金量高、体系完善、业内认同的认证。统信UOS在具备六个统一特征的同时,也具有突出的安全特征。它不仅在系统安全方面进行了专业设计和演示,还与国内主要安全厂商进行了深入合作,扫描和修复安全漏洞,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安全防护能力,构建统一的UOS安全防线。统信UOS通过分区策略、限制sudo使用、商店应用安全策略、安全启动和开发者模式等五种安全策略,进一步确保操作系统的安全性和稳定性。

3、华为云鲲鹏技术认证,云端应用最高性能的认证,可用于金融、政府、公用领域

在国产数据库方面,基于数据库的安全性和稳定性考虑,爱德自主研发的爱德JAVA应用开发平台,以及基于此平台构建的ERP、数智化运营产品通过华为云GaussDB(for mysql)的兼容性测试。

这表明,爱德系列产品的兼容性、性能与高可靠性得到充分的验证,能够应对不同业务场景时所使用基于鲲鹏云服务的性能需求。

①2021年8月,基于爱德JAVA应用开发平台构建的爱德数智运营产品 V2.2,通过基于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开放能力构建测试验证。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开放能力包括MapReduce服务MRS、数据仓库服务DWS等。

②2021年6月,爱德JAVA应用开发平台产品V1.0通过Kunpeng 920 CPU平台的兼容性测试验证。

③2021年4月,爱德JAVA应用开发平台后台管理系统产品V1.0通过华为云鲲鹏云服务兼容性测试验证,完成兼容性测试的鲲鹏云高阶服务包括GaussDB(for MySQL)、分布式消息队列DMS、分布式缓存服务DCS、云容器引擎CCE等。

华为云推出的基于鲲鹏架构的7nm业界最高性能服务器处理器——鲲鹏920,旨在通过高性能、高吞吐、高集成、高能效方面的创新突破,把计算推向新高度。

华为云鲲鹏技术认证,旨在积极推动从芯片到硬件系统,再到软件、服务的整个国产产业链的共建、共享、共赢,能满足更丰富的行业场景应用,开启云上的多元新架构。

华为云GaussDB已经广泛应用于2500多家大客户的核心业务中,遍布金融、政府、电信、能源、交通、物流、电商等诸多行业,并已在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交通银行等银行和保险证券公司中都积累了成功的实践经验。

华为云GaussDB企业级分布式数据库内核已通过全球知名独立认证机构SGS Brightsight实验室的安全评估,获得全球权威信息技术安全性评估标准CC EAL4+级别认证,是我国首个获得国际CC EAL4+级别认证的数据库产品。

信创应用符合国家战略方向

信创,即信息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它是数据安全、网络安全的基础,也是新基建的重要组成部分。围绕“新基建”的国产软硬件全面规模化应用加快,信创产业面临加速发展的黄金机遇期。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是一项国家战略,也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发展信创是为了解决本质安全的问题,让数字化和信息技术变成我们自己可掌控、可研究、可发展、可生产的技术。

信创产业发展已经成为经济数字化转型、提升产业链发展的关键。信创产业作为新基建的重要组成,对国民经济发展的基础支撑、创新驱动作用日益凸显,也将成为产业创新、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

信创涉及到的行业包括IT基础设施、基础软件、应用软件、信息安全等。

爱德数智是一家不断进取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爱德数智是一家服务于不动产企业数字化转型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爱德的客户覆盖不动产行业的投资、开发、运营三大关键领域。我们通过落地业务数字化,运营数智化、决策智能化,让企业经营管理更智慧,经营决策更科学。

目前全国合作企业已超1000+家,再签约率高达90%。地产10强中,9家是爱德战略客户。保利、华润、万科、龙湖、中海、碧桂园、招商、金地、成都城投、中航信托、平安不动产、阿里智慧建筑等名企巨头分别上线各类管理系统。

爱德地产研究院为70%的地产百强客户提供数智咨询服务,持续推出《地产新管理》、《地产数智化经营》、《不动产AI决策》三本专业著作。首创预见性经营决策4P体系,主张通过“预测、预演、预警、预控” 等决策方法论和数智模型,赋能不动产经营决策,解放不动产管理者的体力和脑力。

爱德数智的产品主要包含决策支持类软件、数据类软件和管理类软件三大类。决策类软件支持投资决策、投后经营分析,经营目标管理与预警;数据类软件落实数据标准,打通各部门数据,构建数据中台;管理类软件落实精细化专业管理,落地集团总部部门制定的业务规则、数据要求。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