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特奇连续六年入选北京软协“综合实力前百家、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榜单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1-05

2022年12月28日,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以下简称“北京软协”)正式发布《2022北京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报告》和《2022北京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报告》。凭借在信息通信领域卓越的市场竞争力和技术创新服务能力,北京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特奇;股票代码:300608.SZ)连续六年入选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榜单,同时连续四年入选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榜单。

为更好落实中央和北京市要求,服务数字中国和北京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建设,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连续第七年开展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企业综合实力评价活动,评价体系围绕企业经营现状和发展潜力两方面展开,通过收入规模、研发投入、利润等多个量化指标衡量企业综合实力。作为国内信息通信领域领军企业,思特奇27年来坚持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技术产品和服务,研发实力和服务能力行业领先,连续六届当选北京软协综合实力前百家企业。

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依据《软件企业核心竞争力评价规范》(T/BSIA002-2019)进行,采用统计性评价和行业专家评议相结合的方法,从规模化、成长性、创新性、创新创业和出口创汇等方面进行分别评价。其中,规模型企业具有发展水平高、贡献高的特点,其平均研发费用、纳税额、员工总数和研发人员数量、专利授权量和软著数量等指标都是各类企业中的最高水平。自2019年首届入选后,思特奇第四次登榜软件核心竞争力企业(规模型)榜单。

从“电信级”行业领军企业到“数字化转型”排头兵,多年来,思特奇始终紧跟时代脉搏,凭借领先的技术、全面优质的产品服务,在数字化转型赋能方面,不断高质量发展、持续突破。随着数字经济快速发展,思特奇聚焦数字化转型背景下的企业信息系统建设需求,构筑行业领先的数智化技术底座,为运营商、城市、产业、企业领域客户提供 PaaS+IaaS 强劲动力,以运营商智慧中台、城市中台、经济中台提升 IT 集约管理和能力开放,打造数智化转型路径,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在数字技术浪潮下,未来,思特奇将进一步践行“数智化转型使能者、赋能者、运营者”的战略定位,秉承“以客户为中心 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目标,以自主创新为客户提供坚实的技术支撑力量和价值运营能力,持续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