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星瑞格荣获“2022-2023年度国产数据库应用优秀解决方案”奖项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23-08-28

近日,赛迪网为表彰数字赛道上的先行者,联合《数字经济》杂志社和北京科创互联,共同组织以“树立行业标杆,引领服务创新”为中心的“2022-2023年度产业数字服务案例及创新成果征集活动”。该活动旨在鼓励各行业数字化应用技术创新树立行业数字服务标杆,带动行业转型升级,促进优秀企业品牌建设和先进技术优秀案例在行业实施落地推广,进而为中国数字经济发展指明参考方向。福建星瑞格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瑞格)荣获此次活动“2022-2023年度国产数据库应用优秀解决方案”的奖项。

关于星瑞格

星瑞格作为福建省内唯一一家拥有全国资背景的国产数据库厂商,专注于数据库软件产品研发和服务,承担着福建省基础软件攻关重要使命,填补了福建省基础软件领域空白。星瑞格以国家战略为导向,坚定不移进行数据库技术攻坚,实现核心技术自主可控。

关于星瑞格数据库管理系统(SinoDB)

SinoDB是星瑞格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产品,是一款成熟稳定、自主可控的国产数据库管理系统。其高并发、高性能和高可用特征,是满足客户业务连续性需求的有效保障。SinoDB也是各行业信息化建设国产数据库的最佳选择,可广泛应用于党政、金融、通信、能源、交通、工业、物联网、智慧园区、自然资源等众多场景。星瑞格立足自主可控,与主流国产软硬件平台完成了兼容性适配,与众多应用类软件进行了移植联调,积极推进各行业自主可控生态高质量建设,为国家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项目推荐

标签: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