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dSense 官方博客发文推荐我搜网络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3-23

美国时间2017年3月21日下午,Google AdSense 在其官方博客发文,推荐其全球GCPP(Google Certified Publishing Partner)中三家媒体合作伙伴,这三家服务商皆为在2016年业绩评比中获奖的公司,其中我搜网络作为亚太区唯一获得“最佳移动奖”的媒体服务商,也获得此次难得的推荐机会。

(Google AdSense官方博客内容截图)

除了在官博,AdSense团队也在其Google+,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平台做了分享推荐。真正让更多国际同行知晓我搜网络,相信也将会给我搜带来更多的海外合作机会。

(Google+分享截图)

(Twitter分享截图)

(Facebook分享截图)

如有条件可移步Google AdSense 官方博客查看,欢迎大家留言互动,也可以关注Google Adsense 在Google+,Twitter,Facebook等社交平台官号,获取更多前沿信息!

Google AdSense 官博:adsense.googleblog.com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