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政实施:Google AdSense页面违规将不再封禁域名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5-26

我搜网络消息:Google AdSense新政发布-页面违规将不再封禁域名、推出新的AdSense帮助工具-政策中心

(AdSense官方博客内容截图)

Google AdSense宣布更新并于今天开始实施

我搜小编把具体更新进行了整理,内容如下

01

页面违规将不再封禁域名

政策违规实施不再以域名为主,而是以网页为主。例如:如果政策发现您网站的某一个网页出现了违规,以前是影响整个网站停止显示广告,新政策是AdSense会对违规网页停止展示广告直到发布商做出修改。当然,如果情节严重,还是会进入黑名单,但是这个改变在很大程度上已经帮助我们减少因为违反政策所造成的损失。

02

推出新的AdSense帮助工具:政策中心

经过跟数千名发布商的前期测试,Google广告平台将有一个新的媒介来供大家进行查阅和直接联系政策团队。例如:政策改动行动指南-大家能够直接了解违反政策原因和怎样才能解除警告。还可以在回顾中心查看哪些违规已被解决,哪些还需要继续进行。

此次更新,对中国区是个利好消息,可以更好理解政策是如何运作,减少账户被封禁的可能,加大与Google的合作空间。我搜网络作为Google全球合作伙伴,国内唯一GCPP认证的核心代理商,时刻关注谷歌变现解决方案、市场数据、行业洞察及活动咨询,欲了解更多我搜动态,请访问我搜官网:www.woso.cn

项目推荐

A5创业网 版权所有